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雨一直下 未来三天陕西仍有雨 大家注意天凉加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卢珊 2020-10-13 18:26:20
[摘要]13日,西安的雨下了一天,还没有停的意思,根据最新的预报,未来三天我省还有雨,大家注意行车安全,天凉需添衣。

  13日,西安的雨下了一天,还没有停的意思,根据最新的预报,未来三天我省还有雨,大家注意行车安全,天凉需添衣。

  13日白天,我省出现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降水主要出现在关中及陕南地区,多为小到中雨。从12日20时至13日16时,全省有82站出现了降水,最大降水出现在永寿为19mm。

  受降水影响,13日我省气温较低,陕北地区11.3-16.9℃,关中6.4-15.3 ℃,陕南11.6-17.3 ℃,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岚皋站仅为17.3 ℃。

  西安13日最低气温11.2 ℃,最高气温14.8 ℃,累积降水13.2mm。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分地方有一次小到中雨降水天气过程。

  预计西安未来两天都是小到中雨的天气,气温基本上维持在10-12 ℃左右。16日西小雨转阴,气温将有一定程度的回升,最高气温达17 ℃。

  天气趋势:

  10月14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关中、陕南有小雨(0-8mm)。

  10月15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有小雨,关中、陕南有中雨。

  10月16日:陕北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阴天,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陕南南部有中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预报 天凉加衣 降雨

上一篇:西安一市民在卫生卷纸上硬笔作画 《西游记》人物像栩栩如生 下一篇:蒋林任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来兴平为西安科技大学校长人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