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蓝田的乡党请注意!23日起 蓝新路北段实行半封闭施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10-21 09:34:17
[摘要]21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施工时间为2020年10月23日至2020年12月1日,共40天。

  现在的不便是为了以后的畅通。

  为改善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加快城市治理及缓堵保畅工作进度,经蓝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蓝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研究决定,从2020年10月23日起,对蓝田县蓝新路北段 (北环路十字至马河桥十字 ) 实施人行道提升改造建设。为确保施工期间的正常交通秩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决定对该路段实行半封闭施工.

  21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施工时间为2020年10月23日至2020年12月1日,共40天。

  施工路段分为两期,第一期:蓝新路北段东侧人行道提升改造,10月23日至11月11日,计20天。第二期: 蓝新路北段西侧人行道提升改造,11月12日至12月1日,计20天。

  蓝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蓝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提醒过往行人注意安全,半闭围挡路段禁止停车。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乡党 施工

上一篇:倒卖油卡得知被冻结 背着砍刀讨债未果砍伤一人还砸了办公室 下一篇:近日西安这5条公交线路临时有调整 大家可别坐错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