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极致健身中心办会员卡 连续经历两次门店倒闭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10-23 17:11:57
[摘要]花了近3000元办了两张健身卡,但没想到两个多月后,健身房就关门了,健身房负责人承诺10月月底前退费。


  

\

  花了近3000元办了两张健身卡,但没想到两个多月后,健身房就关门了,健身房负责人承诺10月月底前退费。

  今年7月3日,蒋先生在位于西安市凤城一路附近的极致健身中心(海璟台北湾)门店办了两张会员卡,一张会员卡1480元,可以使用两年,两张卡一共花费2960元。

  之后,蒋先生陆续去了健身房一个月左右,但今年9月中旬发现,健身房关门了,之后他便通过12315平台进行了投诉。

\

  “这家店关门后,客服承诺会在10月20日退费,并让我们去珠江新城门店登记退费。”蒋先生说,10月22日,他拿着合同去到极致健身中心珠江新城门店,但发现这家店也关门了。“客服这次又说,让我们等到10月26日退费,但没说去哪里登记、怎么退费。”

  10月23日,华商报记者看到蒋先生在今年9月通过12315微信平台投诉后的回复显示,9月28日辖区工商所回复称,9月16日工商所工作人员已对极致健身负责人进行了约谈,了解得知,健身房因漏水问题无法营业,目前极致健身已将房东起诉至未央区法院,健身房承诺2020年10月20日至10月31日为会员进行退费。

  随后,记者联系到极致健身负责人王女士,她说,海璟台北店因为漏水无法正常营业,该门店70多名会员已开始陆续退费,珠江新城店因为疫情期间房租减免问题与房东没有协商一致,房租压力过大经营困难导致关店,所以现在暂时没有办公场所,但工作人员会一一对接会员,在月底前就近给会员完成退费。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房 门店 顾客

上一篇:超员63%!宝鸡一辆接送学生面包车竟然载了22人 下一篇:小学校长岳父性侵女童?当地辟谣:系校外托管机构老师父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