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学校长岳父性侵女童?当地辟谣:系校外托管机构老师父亲

要闻 红星新闻 作者:红星新闻 2020-10-23 17:39:11
[摘要]10月23日,微信朋友圈流传一张截图称,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第四小学校长岳父性侵多名女孩。网传信息显示,霞浦四小校长家里托管了几名学生,校长的岳父到托管所帮忙,性侵多名学生,此事导致“霞浦的托管都停了”。

  10月23日,微信朋友圈流传一张截图称,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第四小学校长岳父性侵多名女孩。网传信息显示,霞浦四小校长家里托管了几名学生,校长的岳父到托管所帮忙,性侵多名学生,此事导致“霞浦的托管都停了”。

\

\

  相关爆料截图。图据网络

  23日下午,霞浦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目前可以确定有这件事,但不知道公安机关如何定性,“与四小完全没有关系,是校外的托管机构。该托管机构的老师曾经在四小带过课。”至于具体有几名女孩受害,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具体需咨询公安机关。”

  红星新闻记者致电霞浦县公安局,对方称不便接受电话采访。

  霞浦县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针对此事,可以确定的是作案人并非四小校长岳父,此事也不是发生在校园内的,“据了解,事情发生在外面(校外)的一家托管机构,托管机构的老师几年前曾在四小受聘过,作案人是老师的父亲,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了。具体情况有待公安机关通报。”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老师 性侵 小学校长

上一篇:西安男子办卡两个月健身房倒闭 去另一门店办理退费结果也关门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