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深秋套餐”天气将至 26日至28日大风+降温+降水+浮尘

综合新闻 华商报 2020-10-24 07:04:31
[摘要]最新的预报显示,受冷空气影响,26-28日我省有一次大风降温、降水天气,中北部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过了一周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冷空气又要来了。据最新预报,26-28日我省将有一次大风、降温、降水天气,出门注意防寒。

  监测显示,23日白天最低气温:陕北地区-5.3℃-0.6℃,关中-2.4℃-8.3℃,陕南1.0℃-10.9℃,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富县站(-5.3℃)。23日白天,全省大部多云,最高气温陕北13.8℃-19.1℃,关中13.3℃-20.7℃,陕南19.9℃-24.0℃。西安最低气温7.9℃,最高气温19.1℃。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冷空气影响,26-28日我省有一次大风降温、降水天气,中北部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预计26日陕北北部有5~6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级以上;陕北南部、关中北部、商洛有4~5级偏北风;陕北、关中部分地方伴有扬沙或浮尘。过程降温全省可达6~8℃、局地10℃。

  陕北最低气温出现在27日及28日凌晨,北部-5℃~-3℃,南部0℃~2℃;关中、陕南最低温度出现在29日凌晨,关中北部2℃~4℃,关中南部、商洛4℃~6℃,汉中、安康6℃~8℃。受低槽东移影响,27日至28日夜间陕北南部、关中、陕南有小雨天气。29日早晨关中、陕南部分地有雾。

  省气象台提示:此次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全省,过程降温较强,陕北、关中伴有大风、沙尘,关中、陕南有小雨天气,请相关部门做好相应防范准备,及时采取处置措施,减少大风、降温及沙尘天气对人体健康、设施农业、畜牧业及交通运输等的不利影响。同时注意防范沙尘、大雾造成的低能见度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西安市气象台10月23日发布重要天气报告:受冷空气南下影响,27-28日西安市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预计过程降温6℃~8℃,最低温度出现在29日凌晨,城区4℃~6℃,山区1℃~4℃。受低槽东移影响,26日有4-5级偏北风,伴有浮尘或扬沙天气。27日夜间至28日全市有小雨天气。29日早晨部分地方有雾。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8℃-19℃

  明天 晴转多云 9℃-20℃

  后天 阴 12℃-20℃


来源: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报告 级偏北风 关中

上一篇:陕西小伙一人分饰三角 竟骗了网恋男子85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