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8时30分 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开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10-24 07:05:53
[摘要]10月24日上午8时30分,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将在城墙永宁门(南门)开跑。

\

  10月24日上午8时30分,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将在城墙永宁门(南门)开跑。

  本次城墙马拉松比赛设半程马拉松、13.7公里、5公里3个项目,各项目分设男、女2个组别。

  今年的“城马”在延续十三朝古都马拉松历程的基础上,突出“东汉”朝代文化元素,打造具有西安特色的国际品牌赛事。

  23日,记者了解到,2020城马完赛奖牌设计中,融入东汉铜镜纹样及城墙元素。从正面看,整个奖牌由圆环圈起,像是古时候的城池,圆环底部是瓮城。

  奖牌中心是一个圆环,雕刻有精美的东汉铜镜纹样。奖牌背后刻有“相约西安,筑梦全运”的赛事口号。奖牌背面还可以看到“东汉”二字。

  自2016年起,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首创十三朝赛事品牌,打造十三块以朝代为主题的系列奖牌。本届赛事进入“东汉”,所有参赛选手都可获得一枚集纪念性、观赏性与收藏性为一体的完赛奖牌。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城墙 国际马拉松 开跑

上一篇:西安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正式揭牌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