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3岁小女孩玩耍时走失 警方发布朋友圈为其寻找父母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26 05:39:27
[摘要]10月23日18时许,两名热心群众将一名3岁左右的小女孩送到城关派出所,并称其在广场发现孩子一个人玩耍,周围也没有家属照看,眼看天就黑了,担心孩子一个人危险,就将其送到派出所,求助民警帮其找家人。

  10月23日18时许,两名热心群众将一名3岁左右的小女孩送到城关派出所,并称其在广场发现孩子一个人玩耍,周围也没有家属照看,眼看天就黑了,担心孩子一个人危险,就将其送到派出所,求助民警帮其找家人。

微信截图_20201026025409.png

  民警耐心和小女孩交流,孩子能模糊说出自己的名字和所就读的幼儿园名字,但经查询无结果,后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孩子照片,希望认识孩子的群众看到后尽快联系其父母到派出所认领。18时50分许,民警联系上了小女孩的妇女,二人很快赶了派出所。孩子母亲称,

  发现孩子不见了后,自己着急的在周围找了几圈都没找到。现在看着孩子好好的待在派出所,她激动的连声对民警说:“谢谢、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警方提示:带小孩不能粗心大意,不要让孩子离开家长视线范围,不要让孩子独自在门外玩耍。如发现孩子走失后,家长应立即报警。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走失 警方

上一篇:装灯时打穿楼板 山阳县户家塬镇政府:不影响住房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