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骏景园小区延期两年不交房 工地多次停工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26 12:17:07
[摘要]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渭南市临渭区骏景园小区3号楼延期两年不交房,业主们意见很大,该小区合同约定2018年12月31日交工,前期由于防霾治理,工地出现多次停工,拖延了工期。

  10月1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渭南市临渭区骏景园小区3号楼延期两年不交房,业主们意见很大。

  随后,华商报向渭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调查,该小区合同约定2018年12月31日交工,前期由于防霾治理,工地出现多次停工,拖延了工期。目前该项目室内工程已结束,水电气已安全到位,室外工程也即将结束,预计2020年11月30日前交付使用,对于延期交房给业主造成的不便和违约责任,公司按照两种办法解决,一是与业主协商解决。二是按照《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条款,依照逾期交付责任条款履行责任。

  针对反映的问题,渭南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要求项目开发企业加快工程质量建设,按照《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解决好相关问题和矛盾。同时建议广大业主依照合同约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延期 交房

上一篇:10月28日 白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者到县人力资源局报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