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十九场 10月28日走进西安经开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10-27 21:10:21
[摘要]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地处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隶属于华天电子集团。该集团是工信部重点监控企业,是我国最具成长性、西部地区最大的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企业。

  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累计已播出18场,提供岗位万余,目前已有近7000人通过直播带岗入职。10月28日上午10点半,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十九场将准时开播,本场我们将带求职者走进西安经开区,深入了解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和康龙化成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宝藏”企业,本场累计将带岗超过500人。

  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地处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隶属于华天电子集团。该集团是工信部重点监控企业,是我国最具成长性、西部地区最大的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企业。集团十多家公司被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本场华商记者直播带岗,我们将用镜头带求职者走进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壮观的一线生产车间,此次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将招聘百余人,包括半导体封测设备工程师50人,半导体封测工艺工程师50人,测试工程师10人,半导体封测品质工程师5人,新产品导入工程师5人,

  半导体工程主管3人。员工入职后办理五险一金并提供一日三餐,每个工作日补助14元餐补(不包含在工资内);还将享有年终奖、开年红包、员工贡献奖等,公司还有健全的晋升机制,为员工提供双向晋升通道。

  此外,我们的直播镜头还将带大家走进康龙化成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际领先的生命科学研发服务企业,也是一家临床前药物研发及临床开发一体化平台,贯穿合成化学与药物化学、生物、药物代谢及药代动力学、药理、药物安全评价、放射标记代谢、工艺研发、GMP生产及制剂研发临床试验及临床样品的分析服务等各个领域,目前,康龙化成在全球员工人数已超过万人,服务客户包括世界前20大医药公司在内,已超过1000家。本场直播带岗,康龙化成将招聘本硕博学历的求职者,岗位包括高级有机合成研究员、工艺(助理)工程师、化学分析研究员、生物学研究员、药代动力学研究员、毒理学研究员、病理学研究员、动物实验技术员等,康龙化成人性化的福利制度在等候求职者积极投递简历。

  本场直播带岗参与企业超过10家,如果你想在西安经开区找份合适的工作,那么这场直播你一定不能错过。10月28日上午10:30,打开一直播APP关注“华商报社”,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十九场经开专场准时与你见面,我们不见不散。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带岗 经开区

上一篇:西安绕城分公司路政大队阻挡市政施工:从绕城上水灌基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