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关注!宝鸡这21条道路将大修改造 今内将完成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28 10:08:33
[摘要]近日,宝鸡市发展和改革委发布通知,为了改善出行条件,提升道路景观,同意实施2020年市区破损道路大修改造项目,这些改造今年内将完成。

  近日,宝鸡市发展和改革委发布通知,为了改善出行条件,提升道路景观,同意实施2020年市区破损道路大修改造项目,这些改造今年内将完成,项目有关内容如下:

  一、建设规模及内容:

  1、对11条破损严重的车行道路病害部位的路基、路面进行处理,并重新划定道路标线,改造面积约13.55万平方米;

  2、对10条人行道严重破损的道路拆除旧釉面砖人行道,新铺设透水砖人行道,总面积约8.39万平方米。

  二、建设地址:宝晁路、蟠龙大桥、公园南路、新维巷、引渭路、福谭大桥、宝福路、新建路东段、神农大桥、陈仓大道(行政中路-行政西路)、行政中路、太白路、广元南路、英达路、峪泉路、峪石路西段、联盟路、冠森路、新建路东段、新华路东段、长青路东段。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道路 改造

上一篇:核载14人却拉了22人!宝鸡一辆超员“黑校车”被查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