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核载14人却拉了22人!宝鸡一辆超员“黑校车”被查获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27 09:51:18
[摘要]经检查,该车为接送学生车辆,核载14人、实载22人,超出核定人数的63%,民警随即用警车将超员的学生安全送回家中。

  核载14人的面包车却拉了22人,而且大部分是还是学生。近日,宝鸡千阳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巡查中查获一辆超员“黑校车”,对其进行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10月22日下午,宝鸡千阳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张家塬镇路段巡查中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陕C595**的白色非营运中型面包车内人头攒动,疑似存在超员违法。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微信截图_20201027095433.png

  经检查,该车为接送学生车辆,核载14人、实载22人,超出核定人数的63%,民警随即用警车将超员的学生安全送回家中。民警现场对驾驶人武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对其超员违法依法进行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黑校车 宝鸡 拉人

上一篇:即将通车的太凤高速 能为宝鸡人民带来什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