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云聘网络招聘会第二场来啦!100家企业7458个岗位在等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10-28 19:17:16
[摘要]在过去的三个多月里,华商记者直播带岗已经成为一个招聘品牌,影响和服务了众多求职者。为了给更多企业参与直播带岗的机会,“华商云聘”应运而生。‪

  ‪10月29日-30日‬,“华商云聘网络招聘会”第二场启动,本场邀请了100家企业参与招聘,共提供7458个岗位需求。网络招聘会举办期间,我们会邀请部分企业HR走进华商云聘直播间现场宣讲,送出直通offer,正在找工作的你绝对不要错过。

  在过去的三个多月里,华商记者直播带岗已经成为一个招聘品牌,影响和服务了众多求职者。为了给更多企业参与直播带岗的机会,“华商云聘”应运而生。

  “华商云聘”是由华商报社联合猫头英平台共同推出的云端招聘平台,基于华商报社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我们会对每一个求职者负责任,来“华商云聘”找靠谱工作,不用担心用人单位社保不给你按时交,不用操心工资不能按时拿到手。

  10月22日至23日,“华商云聘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举行,两天时间里,累计有63490人次浏览了网络招聘会,3808人进场求职投递简历,3363人参与了视频面试,共有1124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接下来每周,华商云聘网络招聘会将于每周周四周五定期举行,常态化在“云上”定期举办各种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招聘会,适合不同群体和层次,助力各类企业人才招聘求职,带动更多大学生更加便捷就业创业,让你足不出户与心仪企业HR实时互动,找到满意的工作。你想去的单位在这里,你想招的人也在这里。

  “华商云聘”全真模拟线下人才市场招聘会,为最大可能方便求职双方,招聘单位与求职者均无需下载App,通过网站或微信小程序,即可开启一键视频面试;企业和求职者不再受到时间、地点限制,随时随地,连线职场,高效完成求职面试。在此特别提醒求职者,首次登陆“华商云聘”,需要先扫码进入“华商云聘”进行绑定微信,在个人中心选择身份后,完善个人信息,接下来就可以畅游华商云招聘平台,选择最合适的招聘会或者用人单位,进行简历投递。

  目前,为配合每场“华商云聘网络招聘会”,我们都会在招聘会举办期间进行“华商云聘直播带岗”(本次在‪周四下午‬),邀请招聘企业HR走进直播间进行宣讲,让求职者更加了解招聘单位。

  本场参与招聘的企业包括北京中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美蓝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东庄水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西和县中宝矿业有限公司、陕西长岭纺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共提供7458个岗位需求,正在求职的你不要错过。

  特别提示:求职者课提前扫码进入“华商云聘”小程序,查看招聘企业和用人单位进行简历投递,华商云聘,“职”为你来,“岗”好要你。

  华商报记者 杨君 肖琳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云聘 企业 岗位

上一篇:西安奥体中心迎首场全国赛事 陕西U17男子水球队夺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