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动动手指扫码投递简历约面试 “华商云聘”想你所想 “职”为你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10-20 21:11:58
[摘要]“华商云聘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将于2020年10月22日至23日举办,这一场我们将邀请用人单位现场发送offer。

  “华商云聘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将于2020年10月22日至23日举办,这一场我们将邀请用人单位现场发送offer。对于求职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尤其是首场招聘会参与的企业提供的岗位对学历要求层次全面、范围更广,不仅为高学历求职者提供了各种机会,本科职校求职者也有非常多的合适岗位。

  “华商云聘”定期举办直播带岗招聘会

  “华商云聘”是由华商报社联合猫头英平台共同推出,以视频云平台为载体,全真模拟线下人才市场招聘会,定期举办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招聘会,为最大可能方便求职双方,招聘单位与求职者均无需下载APP,通过网站或微信小程序,即可开启一键视频面试;企业和求职者不再受到时间、地点限制,随时随地,连线职场,高效完成求职面试。

  不管是求职,还是招聘,招聘平台只要把求职双方服务好了,让大家便捷快速拿到结果,就算成功了一大半。华商报社既有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也将为求职双方保驾护航。

  对企业来说,加入“华商云聘”,可以零距离参会,提高企业的招聘效率和成功率,降低企业的招聘成本,逼真的会场效果像是在参加一场真实的招聘会,助力用人单位跨地域招聘,更加高效,不用东奔西跑,在公司,在外地,都能实时参加网络招聘会。

  更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所有求职者来说,都可以免费参会,降低了毕业生求职成本,在宿舍、在机房、在家中均可面试,如果企业HR在线可直接视频面试,不在线也可在线投递简历,真正便捷高效。

  足不出户也能找到工作 还有华商报做后盾

  以往的综合招聘会都对高层次人才更加友好,此次“华商云聘”除了照顾到高学历求职者,也网罗了非常多的适合职校等学生的岗位,“华商云聘”想你所想,“职”为你来。

  黄飞是2021届毕业生,学的机械专业,高职学历,已经体验过“华商云聘”的他直呼方便,“今年因为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企业招聘需求也下降,找工作真的挺难的,但幸运的是我遇到了‘华商云聘’,已经投递出去了三份简历,其中一家已经完成视频面试,另外两家企业也约好了面试时间,其实之前我就一直在关注‘华商记者直播带岗’这个活动,感谢华商报为我们高职毕业生提供这么多的机会,我要给各位正在找工作的求职者强烈推荐‘华商云聘’。”

  黄飞不但自己投递了简历,也给身边同学大力推荐,“微信直接搜索‘华商云聘’或者直接扫码小程序就直接进入招聘会,可以提前给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接下来等待HR面试就好了,还没找到工作的同学们真的可以去试试。操作流程简单易懂,不但可以直接查看全部参会企业招聘的最近招聘职位,而且可以查看全部企业招聘岗位的月薪范围、岗位职责、岗位要求,是否缴纳‘五险一金’以及可提供的福利待遇都作了详细说明,最重要的是,企业质量也很高,比如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中煤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三是工程处,西北有色地质机械厂,陕西广电传媒等等,比我们自己去线下瞎碰好多了,最重要的是能与心仪的企业HR随时随地进行语音沟通,视频面试。对于疫情之下的严峻的就业形势,通过网络‘投递简历’‘线上参会’‘视频面试’真的是让我们足不出户也能找到工作了,‘华商云聘’还有华商报这么靠谱的单位做后盾,既方便又可靠,省心又省力,爱了。”

  首场200家企业11418个岗位虚位以待

  说了 “华商云聘”再多的优势,都不如你直接一试。我们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筹备许久,本场招聘会吸引了200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11418个岗位。在首场网络招聘会举办期间,我们还将邀请用人单位和高校就业处负责人参加直播带岗活动,现场将有多家用人单位直接发送offer,快快提前准备好简历来“华商云聘”找你心仪的单位吧。

  吉的堡教育集团、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水务集团景源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橡胶有限公司、陕西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国营765厂)、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北有色地质机械厂、西北机器有限公司、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比亚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航空弹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中国彩虹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已经在“华商云聘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放出所有岗位,HR在线等你投递简历约视频面试时间,机会只给行动起来的人。

  “华商云聘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

  时间:10月22日09:00--23日17:00

  形式:网络视频面试+在线发offer

  企业规模:200家

  提供岗位:11418个

  主办:华商报社

  联办: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延安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文理学院、咸阳师范学院、安康学院、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西安工商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西安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华商云聘、中国电信天翼云校招猫头英

  协办:211校招网、大秦人才网

  快快扫码登录“华商云聘”小程序,首场200个企业11418个岗位需求虚位以待,“职”为你。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HR 华商 云聘

上一篇:西安东三道巷施工防尘网绊倒市民 施工方称会进行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