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调取50G监控分析画面 砸了马家湾​18辆车窗盗窃的人抓住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10-29 15:29:33
[摘要] 日前,西安市公安局高陵分局马家湾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前后有18辆车的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高陵警方调取大量监控后,近日成功...


  日前,西安市公安局高陵分局马家湾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前后有18辆车的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高陵警方调取大量监控后,近日成功锁定嫌疑人并将其抓获归案。

  事情发生在国庆节前,马家湾派出所接群众陆续报警,反映的都是车在路边停靠被人砸了玻璃偷走车内物品。经过统计,前后共有18辆车惨遭毒手。高陵警方高度重视,指派刑警大队立即抽调警力联合马家湾派出所调查。侦办民警在案发路段开展视频调取,累积调取视频监控50G,最终截取嫌疑人较为清晰面部照片,确定进出发案现场路线。

  10月12日下午,马家湾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情报大队分两组开展抓捕工作,成功将嫌疑人龚某某在西安抓获,经初步讯问,龚某某如实交代了所犯事实,同时交代大量已犯案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马家湾 盗窃 监控

上一篇:西安市特别提醒!人口普查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下一篇:西咸新区两家宾馆入住无需身份证 被依法处罚5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