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半程马拉松赛规程正式确定 即日起开启报名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30 07:12:35
[摘要]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的“平安顺利·幸福安康”2020安康高新区万达杯半程马拉松赛规程近日正式确定,即日起开启报名。

  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的“平安顺利·幸福安康”2020安康高新区万达杯半程马拉松赛规程近日正式确定,即日起开启报名。

  安康高新区宣传统战工作部从2020年安康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今年的马拉松赛将于11月15日上午9时在安康高新区火热开跑,赛事报名从即日起至11月8日18时截止(报满即止)。今年比赛项目设置为男女半程马拉松、全民全运健康跑(10公里)、全民全运健步走(5公里)3项。其中,男女半程马拉松参赛规模4000人、全民全运健康跑和健步走的参赛规模各为1000人。

  举办本次大赛,旨在迎接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营造和激发全民昂扬向上的体育运动氛围,展示和传播安康高新区创新文化、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和创新精神,促进国家高新区之间交流合作,助推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赛事基本信息

  比赛时间

  2020年11月15日上午9:00

  比赛地点

  安康高新区

  比赛项目及规模

  1、男女半程马拉松,规模4000人

  2、全民全运健康跑(男女10公里),规模1000人

  3、全民全运健步走(男女5公里),规模1000人

  赛事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8日18:00(报满即止)

  报名方式

  线上: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2e452115b2b2f9e63736371c74de685.png

  线下:接受50人以上团体报名。联系人:何老师13720608503,邵老师15829792133

  注:

  1、组委会确认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报名费将不予退还;

  2、获得参赛资格后,组委会将短信通知选手查询参赛号码。

  报名费用

  半程马拉松项目 60元人民币/人

  10公里项目

  30元人民币/人

  男女5公里项目  不收取报名费

  检录

  2020年11月15日上午07:00—08:50

  检录办法

  根据防疫防控办法及赛事规定作为分区依据,参赛选手凭计时芯片和参赛号码布进入指定区域集结,参赛选手必须胸前佩戴完整的大号码布,若未佩戴参赛号码布,组委会工作人员有权禁止选手进入集结区。9:00比赛发令,8:50后不允许选手进入赛道起跑。

  重要提示

  1、选手须在2020年10月17日后无出入境经历。

  2、报名时需要保证本人及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在赛前14日内没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如:青岛、新疆等地)旅居史;如报名后因特殊原因需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应告知组委会做退赛处理。

  3、选手报名时须上传防疫健康信息码绿码截图。

  4、同时符合上述报名要求的选手经组委会审核后方可参赛。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信息造成不良影响的,组委会有权取消其报名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5、严禁处于疫情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隔离期的选手参加比赛。

  6、选手报到领取参赛物资及参赛时须出示防疫健康信息码显示绿码,并进行体温检测,并且在赛前领物前扫码出示由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的14日行程轨迹,如有发热症状(体温超过37.3℃)将不予发放参赛物资,并禁止参加比赛。

  7、选手领取参赛物资、存取物和检录时需佩戴一次性口罩,选手参赛过程中应尽量保持1米间隔,不传递补给品。

  8、如国内疫情出现新的变化,组委会将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标准要求对赛事做出进一步调整。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半程马拉松 规程

上一篇:旬阳一班主任揪耳朵体罚学生 教体局:老师停课半天反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