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公开招聘448名博士研究生 本次招聘年龄在45周岁以下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顾荣 2020-10-31 07:26:10
[摘要]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出公告,为我市企事业单位招聘448名博士研究生。

  本报讯 (记者 顾荣) 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出公告,为我市企事业单位招聘448名博士研究生。

  本次招聘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5年10月28日以后出生,岗位有要求的以岗位要求为准)。招聘程序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与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招聘具体工作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

  应聘人员一经聘用,须在用人单位连续工作满5年以上,并按照有关规定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5年内享受如下待遇:(一)不实行试用期,签订聘用合同后享受转正定级工资待遇,5年工作期内,每人每年增发1个月工资。(二)从到岗工作开始,5年工作期内,由各级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每人每年补助安家费3万元,5年共15万元,免征个人所得税。(三)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可不受单位岗位和名额限制,优先予以评定和聘用。(四)享受所在单位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制定的相应优惠政策。

  招聘岗位可登录西安人事考试网站查询,招聘中相关具体事宜,可咨询各用人单位或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及区县、开发区人社部门。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博士研究 招聘 单位

上一篇:西安八府庄小学召开一场特别“招标”校园里种菜开园前先“竞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