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21年陕西省招录选调生工作启动 招录条件公布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顾荣 2020-10-31 07:27:57
[摘要] 记者昨日获悉,2021年陕西省招录选调生工作已经启动,欢迎有志于投身陕西建设的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本报讯 (记者 顾荣) 记者昨日获悉,2021年陕西省招录选调生工作已经启动,欢迎有志于投身陕西建设的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本次选调将面向45所高校,招录条件包括:年满18周岁以上(2002年7月1日以前出生),其中,本科生的年龄在24周岁以下(1996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的年龄在27周岁以下(1993年7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的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

  学习成绩优良,能如期毕业,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应于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范围内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应于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范围内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院校须为第二批次录取及以上。

  此外,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获得校级以上奖励、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大学毕业生同等条件可以优先选调。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人员年龄可放宽2周岁。

  本次招录采取学校推荐与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2021年陕西省招录选调生网上报名”系统,注册后按照提示如实填写《2021年陕西省招录选调生报名推荐表》相关信息,提交审核并双面打印。经院系党组织资格审核择优推荐,一式两份交至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经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组织部门同意盖章后报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

  省外高校报名起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0:00至2020年11月7日24:00。省内高校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招录 选调生 批次录取

上一篇:西安八府庄小学召开一场特别“招标”校园里种菜开园前先“竞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