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记者实地体验东南二环立交 东二环到东三环用时不到15分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03 18:56:5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日,东南二环立交由北向南、由北向东两条线路通车放行,驾车从东二环可快速直达西影路、长鸣路、东三环等方向,而整体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实现通车。(相关链接:东南二环立交又一主线桥通车 从二环东路可直达新安路-西影路

\

  此次通车的NS线即北向南主线桥梁,连接南北方向,车辆可从东二环直达新安路-西影路,使二环交通迅速疏解至外围。另外通车的A匝道即北向东匝道桥,连接东二环至东三环,使东二环到东三环行驶时间缩短一半。

  11月3日,华商报记者驾车体验新通行的路段,从东二环由北向南行车上坡进入东南二环立交,除了原先只能连接南二环外,可看到新增一条匝道连接建工路高架和新安路。稍遗憾的是,上桥前的道路指示牌显示上桥到南二环,桥下到建工路,车主很可能以为上桥只能到南二环,而其实上桥后走此匝道可以不用等红绿灯直接到达西影路、建工路、长鸣路、东三环等方向。

\

  驾车进入匝道到新安路,只需走一段U型桥梁下桥即可到新安路,车行时间不足一分钟,而如果走建工路高架就可一个红灯不等直接到长鸣路或者东三环方向。简单计算了一下时间,如果从东二环出发到东三环三殿桥附近,走建工路高架及新兴南路快速路及新兴南路地面段,全程近用时14分钟可到东三环辅路;返程的话由东向北匝道未通行,需要绕行幸福路,在东南二环立交处也需走桥下地面段,整个用时35分钟。

\

  新兴南路工程项目由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承建,9月29日南主线通车。起点从南二环兴庆桥,途经东南二环、建工路全线、幸福南路、长鸣路及新兴南路,终点为新兴南路-花间路路口。华商报记者也体验了这一段,从南二环可以直接驶入新兴南路快速路,从南二环兴庆桥到东三环三殿桥,用时不足15分钟,而返程由于道路未通行,用时接近40分钟。

  据了解,东南二环剩余由东向西主线、由东向北C匝道、由南向西B匝道桥梁预计今年年底前可全面通车,届时东南二环立交桥梁工程将全面建成。

  华商报记者 李婧/文 邓小卫/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东南二环立交 西安 实地体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