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经开区新增学位2.5万余个 规划新建、改扩建学校15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1-04 10:35:47
[摘要]西安经开区未来3年规划新建、改扩建学校15所,新增学位2.5万余个,着力解决义务段学校、学位不足问题;4所学校今年秋季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11月3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经开区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经开区有幼儿园、中小学共93所,未来3年规划新建、改扩建学校15所,新增学位2.5万余个,着力解决义务段学校、学位不足问题;4所学校今年秋季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同时,按照“分校分类、分期分批”的原则,全面提升学校软硬件水平;加强教育队伍业务培训,全面落实相关保障政策,切实保障教师安心从教、静心从教;通过“名校+”工程全覆盖与师生分流等举措,对区内教育资源进行优化整合,狠抓教育质量,打造经开品牌。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经开区 学位

上一篇:好消息!西安华油小区、第二医院家属区、西海花园开始老旧小区改造 下一篇:“西马”即将开跑 高新区赛道沿线这些问题要全方位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