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几天陕西有弱降水 6日陕北将有5级左右偏北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1-05 19:50:22
[摘要]伴随着一股冷空气,6日我省陕北将出现吹风天气,相关地区的人们注意保暖。西安继续多云天气,午后出太阳的时候可以外出走走。

  伴随着一股冷空气,6日我省陕北将出现吹风天气,相关地区的人们注意保暖。西安继续多云天气,午后出太阳的时候可以外出走走。

  5日全省大部阴天间多云,陕北南部、关中和陕南部分地方出现弱降水。早晨1站日最低气温低于0℃,出现在神木站,为-0.6度。最高气温出现在旬阳站,为18.6℃,西安5日最低气温10.6℃,最高气温17.5℃。

  根据最新的预报,受西北路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陕北阴天转晴天,关中、陕南阴天转多云,陕北有5级左右偏北风。6日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15度,关中大部、商洛7~19℃,汉中、安康11~21℃。

  预计西安6日白天多云。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10℃ ,风向:东北风,风力:2级。

  天气趋势:

  11月6日:陕北阴天转晴天,关中、陕南阴天转多云,陕北有5级左右偏北风。

  11月7日:陕北晴天,关中、陕南晴天间多云。陕北部分地方有4-5级偏北风。

  11月8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多云 保暖

上一篇:网友举报大客车在左转道直行 长安交警:处罚司机约谈涉事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