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城北供热站天然气工程点火通气 今冬为300个小区供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11-06 18:50:22
[摘要]11月6日凌晨,由秦华燃气集团负责的城北供热公司煤改洁改造天然气施工工程完成庭院内管道及撬装设备的综合验收工作,顺利点火通气。

11月6日凌晨,由秦华燃气集团负责的城北供热公司煤改洁改造天然气施工工程完成庭院内管道及撬装设备的综合验收工作,顺利点火通气,为周边300个小区近40万用户冬季清洁取暖提供有力保障。

为贯彻落实西安市“铁腕治霾、保卫蓝天”的要求,西安秦华燃气集团成立“煤改气”攻坚战专班,强力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确保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保障供热站天然气供应。

为解决城北供热站供气问题,秦华集团在2020年9月14日开始实施城北供热站“煤改气”项目工程,共分为两部分,分别为次高压主体部分和热源厂庭院部分。次高压主体管道全长约4.1公里,于2020年11月2日全线完成综合验收工作;庭院工程为次高压及中压管道安装及撬装设备安装工程,于2020年11月3日完成庭院内管道及撬装设备综合验收工作。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城北 供暖

上一篇:周至县发生多起冒充政府领导的网络电信诈骗案 公安发布紧急预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