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百度“铜川交警”显示色情信息?交警:为非法伪造网站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07 08:59:49
[摘要]记者通过搜索发现,在百度搜索铜川交警,提要部分显示有”裸舞“等信息,打开网站后,网站上方显示为“电影网”,图片部分不能正常显示,文字部分涉及色情信息。

  11月4日上午,有市民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在百度上以“铜川交警”为关键词搜索时,排名第一位的“铜川交警网”,竟然有一些色情信息。

  记者通过搜索发现,在百度搜索铜川交警,提要部分显示有”裸舞“等信息,打开网站后,网站上方显示为“电影网”,图片部分不能正常显示,文字部分涉及色情信息。

  随后,华商报记者将此事反馈给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交警支队的网站已经关停,他们会核实相关信息,并且向网络主管部门反映。

  11月4日下午,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根据政府相关部门要求,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门户网站原域名www.tc122.com、www.tc122.gov.cn域名已在2019年12月17日均关停使用,现网络出现铜川交警网站域名均为非法伪造网站,已向相关部门报案。

  提醒广大网民及市民提高警惕,注意甄别,谨防受骗,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和后果,交警支队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在通告发出不久,交警支队负责人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表示,接到反映后,已经通过微信公众号发了声明,同时,他们与市局网安支队联系,目前,正和原办理网站关闭的公司联系,办理后续工作。

  华商记者 张建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交警 信息

上一篇:线上申请!在铜川领独生子女父母补助金将更方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