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滴滴司机遇上“牛”乘客 低价买房被骗二十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11-07 10:31:18
[摘要]滴滴司机唐师傅跑车时认识了乘客雷某,闲聊之后发现雷某“能量很大”,便委托雷某为自己购买低价房,交给雷某20万元后。

  滴滴司机唐师傅跑车时认识了乘客雷某,闲聊之后发现雷某“能量很大”,便委托雷某为自己购买低价房,交给雷某20万元后,雷某手机换号,失去联系,唐师傅方知被骗。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雷某。

  2018年3月,31岁的滴滴司机唐师傅接送了一名26岁的雷姓乘客。二人在途中闲聊时,唐师傅发现这个年轻小伙“能量很大”、“能办大事”。留下联系方式后,唐师傅想到自己不是西安本地户口,无法在西安购房,便想到让雷某帮忙。雷某当即答应,还称这是“小事一桩”,并让唐师傅先后给自己转款20万元。直到2018年11月,购房事宜迟迟没有任何进展,在唐师傅的催问下,雷某伪造了一份“房屋过户转让协议”,模仿他人签名,与唐师傅签订了“协议”。拿到“协议”的唐师傅稍微放宽了心,还跟周围朋友许诺乔迁之时要大宴亲友。2019年1月,唐师傅再次联系雷某时,手机里传来“对方是空号”的提示音,唐师傅如梦初醒,方知被骗,随即报警。经查,雷某将骗来的20万元全部用于自己挥霍,还购买了一辆奔驰汽车。

  检察官提醒大家,“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切勿轻信初识的陌生人,不能相信所谓的“低价房”、“内部房”、“指标房”,如有购房需求,一定要通过正规流程办理。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王梓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滴滴 司机 被骗

上一篇:女子做护理后忘记带走项链 起诉美容店索赔9000元 下一篇:西马旅游美食节即将开幕 十余场美食文化活动等市民参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