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长投诉网售儿童裤袜图片裸露大腿 天猫客服:将核实替换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11-10 07:16:18
[摘要]孟女士认为这些展示图片不妥,存在侵犯未成年权益、引起不法分子臆想的可能。

  “网店的展示图上,儿童褪下一半的裤袜,腿部皮肤裸露,让人不适。”

  11月9日,家长孟女士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爆料称,8日晚,她打算给女儿购置裤袜,在淘宝网搜索关键词“儿童裤袜女”时,发现一家名为“乔治童话旗舰店”的天猫店铺展示图令人不适。

网店展示的儿童裤袜被指不妥  淘宝截图

  网店展示的儿童裤袜被指不妥  淘宝截图

  澎湃新闻在淘宝店铺“乔治童话旗舰店”首页发现,商家在展示“女童连裤袜”“儿童舞蹈袜”“儿童中筒袜”等商品时,图片中两位儿童褪下了一半的裤袜,大腿处皮肤裸露。此外在展示产品“臀部加档更舒适”这一功能时,用女童臀部特写图片来展示。

  孟女士认为这些展示图片不妥,存在侵犯未成年权益、引起不法分子臆想的可能。

  对于孟女士反映的情况,9日,该童装网店客服称,“将向上反映一下”。同日,天猫投诉中心9510211一名人工客服告诉澎湃新闻,“这些图片确实有不好的地方”,她已对相关情况进行记录,也将联系商家核实和替换相关图片。前述客服表示,“不允许这样的图片。”

  孟女士称,她曾向商家、淘宝平台方反映了相关情况,希望能撤下图片。但截至发稿前,澎湃新闻在该网店发现商家并未对展示图片做出任何修改。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天猫 客服 家长

上一篇:杭州一大一新生军训时晕倒昏迷数周 校方否认体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