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不满夜宵摊吵闹从30楼扔石子伤人 杭州一男子被判缓刑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11-10 13:23:52
[摘要]杭州滨江区法院日前宣判一起高空抛物案,被告人叶某某因对夜宵摊的噪音、油烟不满,从二三十层楼抛下石子致人受伤,被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

  杭州滨江区法院日前宣判一起高空抛物案,被告人叶某某因对夜宵摊的噪音、油烟不满,从二三十层楼抛下石子致人受伤,被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

  2019年5月起,杭州滨江区“中赢康康谷”一带的多家夜宵摊营业时被人从高空抛石子,起初是几天一块,后来每天两三块,几次砸到人,某夜宵摊员工被砸到头部,受伤住院。摊主报警,因缺乏线索而没有进展。今年5月20日开始,这一带的夜宵摊再次被人高空投石,警方部署人力蹲守。5月22日晚,有人登上某幢楼楼顶,在掏出包里石子准备投掷时被抓获,口袋里有9块石头。犯罪嫌疑人叶某某到案后,对故意高空抛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

  停在路边的车辆被炸碎挡风玻璃 本文图片来源:滨江法院

  庭审中叶某表示,他家住在附近,这一带的夜宵摊晚上非常吵,油烟味也重。他曾经投诉,因为对处理结果不满,想到了投石发泄情绪,认为只要石头不大,不会造成严重后果。他平时有爬山的习惯,看到小石头就捡一些,在19点~22点的夜宵摊高峰期,在30楼顶或29楼楼梯窗口投掷石子。经鉴定,从叶某某投掷处掉落的石头,落地时瞬时时速为156.8公里~162.4公里。

\

  为了防止顾客被石头砸伤,店家搭起了雨棚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夜宵 缓刑 男子

上一篇:山东济南发生连环车祸事故 致1死12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