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你吃过吗?宝鸡擀面皮双11销售额预计超3000万

宝鸡新闻 第一新闻 2020-11-12 09:32:44
[摘要]11月11日上午,记者在宝鸡擀面皮龙头企业之一的香味氏族餐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流水线上有序的接单、打包、装箱。企业负责...

  11月11日上午,记者在宝鸡擀面皮龙头企业之一的香味氏族餐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流水线上有序的接单、打包、装箱。

  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零点到早上八点,仅淘宝的订单就超过6万份。

微信图片_20201112092745.png

  今年以来,由于疫情因素,陕西小吃代表之一的宝鸡擀面皮销量剧增,作为宝鸡电商销售的主力产品,为了保证“双十一”期间的市场需求,宝鸡擀面皮行业协会督导企业提前着手备货超500万份,同时与当时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达成协议开通绿色检测通道,并与各大网红直播平台密切对接带货,预计宝鸡擀面皮今年双十一期间的销售额将突破3000万。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擀面皮 宝鸡 双十一

上一篇:宝鸡一中学196余万元工程款16年未付 镇政府回复:尽快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