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出租车司机偷窥醉酒乘客手机密码 盗刷信用卡套现3.8万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20-11-13 07:18:51
[摘要]9月8日晚,李某驾驶出租车承载醉酒的唐某至西安北郊某小区的途中,趁唐某使用手机时,偷窥了唐某手机开机密码。

  出租车能方便广大市民的出行,首要职责即是将乘客安全送达目的地。然而,有一名出租车司机却趁乘客醉酒,窃取了乘客的银行信用卡并进行盗刷。近日,莲湖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这名窃取乘客信用卡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提起公诉。

  9月8日晚,李某驾驶出租车承载醉酒的唐某至西安北郊某小区的途中,趁唐某使用手机时,偷窥了唐某手机开机密码。

  到达目的地后,李某趁唐某熟睡之际,从唐某随身携带的手包中拿走唐某的兴业银行信用卡,私自打开唐某手机并通过兴业银行微信公众号修改该卡的支付密码和查询密码。同日,李某持涉案信用卡联系到POS机主汪某,盗刷套现3.8万元人民币。9月9日,唐某发现卡被盗刷并报警。

  当日晚上,李某归还唐某赃款3.8万元并投案自首。归案后,李某对自己窃取唐某信用卡并盗刷套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盗刷 乘客 出租车司机

上一篇:张若昀父亲创立的西安梦舟以1万元被转让 曾推《雪豹》等多部热播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