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曲江池遗址公园对联上下联贴反了?官方:立即调换 逐一排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1-13 10:40:33
[摘要]10月26日,有市民反映称,曲江遗址公园发现涟漪亭对联左右位置颠倒了,景区工作人员已第一时间对上下联进行了调换。同时将对景区内其它亭榭对联逐一进行排查。

  10月26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在曲江遗址公园游览,发现涟漪亭对联左右位置颠倒了,希望进行纠正。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核实,曲江池遗址公园涟漪亭对联确实存在上下联位置挂反问题,景区工作人员已第一时间对上下联进行了调换。同时将对景区内其它亭榭对联逐一进行排查,加强景区的日常巡查及管理维护工作,为市民游客创造舒适、惬意的旅游休闲观光体验。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池遗址公园 对联 涟漪亭

上一篇:西安一保安队长因日常琐事酒后殴打下属逃亡 一年后被抓获 下一篇:注意!西安“海绵车位”白天停车会被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