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注 央视网 2020-11-13 14:21:14
[摘要]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分别在浙江、内蒙古、甘肃等地进行宣讲,并深入基层与干部群众交流座谈,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在甘肃兰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作宣讲报告。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分别在浙江、内蒙古、甘肃等地进行宣讲,并深入基层与干部群众交流座谈,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

\

  11月9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浙江杭州作宣讲报告。会后,陈一新来到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与青年科技工作人员交流互动。

\

  在内蒙古,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沈春耀作宣讲报告。他还分别前往内蒙古师范大学、呼和浩特曙光社区和恼包村等地与大家交流。

\

  在甘肃兰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作宣讲报告。

  会后,郭树清与基层代表互动交流,还来到定西大寨子村与农民群众面对面交流。


来源:央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团成员 五中全会精神 中央政法委 新闻联播 学习贯彻

上一篇:独家视频丨习近平考察南通:幸福生活是你们亲手建设 奋斗出来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