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安康、杨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7-11-17 07:06:57
[摘要]昨日,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安康、杨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蒋录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理论讲师团团长程宁博,分别在安康和杨凌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昨日,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安康、杨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蒋录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理论讲师团团长程宁博,分别在安康和杨凌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蒋录祥表示,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对安康来说是一个空前的机遇,美好生活需要里面包括美好的生态,提供生态产品、建设美好的环境,也是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康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非常符合有速度、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路子,可以真正实现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的良性互动,相互协调、相互推进。

  程宁博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线、成果和成就、判断和论断、部署和步调等4个方面出发,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的内容,对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准确的讲解。 华商报记者 王斌 汶威承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省委理论 杨凌 团成员

上一篇:大学生创业失败"消失" 西安老人起诉讨要借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