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末西安霾天持续 出门注意做好防护措施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11-14 07:10:28
[摘要]这几天西安的午后暖暖的,很适合出去晒晒太阳,可惜雾霾持续,让大家都没了好心情。根据最新预报,受低层偏南风影响,未来两天我省以多云到晴为主,关中地区仍然有轻到中度霾,外出时需做好适当防护。

  这几天西安的午后暖暖的,很适合出去晒晒太阳,可惜雾霾持续,让大家都没了好心情。周末依然晴好,雾霾也将持续,如果要外出,做好防护措施。

  13日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关中地区有轻到中度霾。11月13日,宝鸡发布重污染天气应急黄色预警,并启动Ⅲ级响应。

  根据最新预报,受低层偏南风影响,未来两天我省以多云到晴为主,关中地区仍然有轻到中度霾,外出时需做好适当防护。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王丹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9℃~21℃

  明天 多云间晴 7℃~19℃

  后天 晴转多云 8℃~2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黄色预警 雾霾 关中地区

上一篇:西安新开门南路立交将半幅双向通车 横跨南三环和西安绕城高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