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周知!3家企业业绩作假被清出陕西建筑市场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嘉 2020-11-15 07:15:45
[摘要]对咸阳市兴平市、渭南市华州区和蒲城县负责工程项目入库审核的住建主管部门予以全省通报批评。

  本报讯(记者 王嘉)省住建厅近期在对工程项目入库业绩抽查核实时发现,湖南劲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东关食品钢结构仓库建设工程(项目位于咸阳市兴平市)、重庆吉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创业园土石方平场工程(项目位于渭南市华州区)、铜仁市顺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华州四季花城一期4#项目工程(项目位于渭南市蒲城县)等三项工程业绩均为虚假业绩。

  根据住建部《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关于推动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若干规定》,以及省住建厅《关于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工程项目数据实行分级管理的通知》要求,将湖南劲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吉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铜仁市顺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清出陕西建筑市场,删除已入库工程项目业绩,不良行为记入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并函告注册地省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进一步核实。对咸阳市兴平市、渭南市华州区和蒲城县负责工程项目入库审核的住建主管部门予以全省通报批评。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企业 业绩 建筑

上一篇:你家的暖气热了吗?西安市今冬集中供暖开始 下一篇:前三季度陕西住房消费逐步恢复 90平方米以上住宅销售加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