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入住两年多仍未通天然气 丹凤一小区千余户业主的“燃”眉之急何时能解?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15 14:20:25
[摘要]丹凤县江岸龙居小区的业主们已经入住两年了,天然气管道入户费用早已收取,管道也已经铺设完毕,却不知为何迟迟没有通气,居民们都非常着急。

  丹凤县江岸龙居小区的业主们已经入住两年了,天然气管道入户费用早已收取,管道也已经铺设完毕,却不知为何迟迟没有通气,居民们都非常着急。

微信图片_20201115141556.jpg


  近日,里友王先生在二三里发布身边反映称,自己家住丹凤县江岸龙居小区,该小区分为A、B、C三个区,C区已完成安装挂表并通气,而他所居住的B区和A区天然气管道属开发商建设时自行铺设,至今还没有通气。

  

微信图片_20201115125222.jpg


  王先生说:“2017年底交房时,开发商就通知我们缴纳2400元的天然气初装费,大家都按照通知交了钱,可两年多过去了,虽然管道铺设好了,但却一直没有通气。光是B区就有千余户住户,当时开发商收了二百多万,这笔钱用去哪儿了,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给我们通气?”

  

微信图片_20201115141554.jpg


  据了解,丹凤县天然气站2018年底建成并逐步实施天然气入户,2019年7月对县城江滨北路天然气中压官网进行铺设安装,主要解决江滨北路(包括江岸龙居小区)用户用气需求。江岸龙居小区A、B区的管道管辖权属于江岸龙居,开发商未与天然气公司协商一致完成接管,故未实施入户安装。

  

微信图片_20201115141559.jpg


  11月15日,根据王先生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联系到江岸龙居小区开发商伟城置业有限公司丹凤分公司,接线工作人员称,B区几栋小高层挂表工作已经结束,剩下的三栋高层也进入了尾声,挂完表后会尽快安排通气,B区挂完就会开始给A区挂表。

  对于工作人员的回复,王先生表示不能接受:“一栋高层的表他们就挂了十来天,按照这个速度也不知道何年何月住户才能用上天然气。不能使用天然气对我们的生活影响非常大,做饭、取暖……都不方便,希望开发商可以说到做到,尽快通气!”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 业主 丹凤

上一篇:商洛时代华城物业未征求业主意见就采用市政供暖 暖气费还比定价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