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关注!榆林医保有了新变化 异地就医双向直接结算!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15 23:24:54
[摘要]11月1日,榆林市医保信息系统与陕西省社保信息系统门诊异地就医结算平台实现了联网对接,这标志着我市全面开通了职工医保省内异地就医门诊...
11月1日,榆林市医保信息系统与陕西省社保信息系统门诊异地就医结算平台实现了联网对接,这标志着我市全面开通了职工医保省内异地就医门诊费用双向直接结算。
从11月1日起,我市参保职工可持本人社保卡在全省范围内任一已开通省内异地门诊费用直接结算的定点医药机构就医购药刷卡直接结算;省内其他地市的参保职工持社保卡可在我市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第三医院、星元医院、第五医院、市中医医院和同心大药房新建路店、同心大药房航宇路店、广济堂中心店、广济堂西沙店等定点医药机构门诊就医购药刷卡直接结算。
开通职工医保异地就医门诊费用双向直接结算后,极大地方便了居住在异地的参保职工就医购药,切实为群众提供了便利。下一步我市将积极按照国家和省医保局的统一安排部署,推广使用医保电子凭证,逐步由省内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向跨省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推进,同时进一步扩大职工医保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定点医药机构范围,为广大参保职工提供便民高效的异地就医结算服务。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医保 就医

上一篇:断崖式降温!陕北降温8~10℃,这些地方还有大雨和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