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今冬供暖季全面启动 16家热源厂锅炉已全面开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11-16 06:47:16
[摘要]据悉,11月14日供气量达到981万m3,较全市平常期的用气量提升了700多万m3,预计15日全天用气需求量达到1100万m3。

  11月15日随着西安市今冬供暖季全面启动,西安秦华燃气集团辖区内供气服务的16家热源厂锅炉已全面开启,目前燃气管网运行平稳,供气正常。

  据悉,11月14日供气量达到981万m3,较全市平常期的用气量提升了700多万m3,预计15日全天用气需求量达到1100万m3。

  秦华燃气相关负责人说,供暖锅炉大用户用气量大、安全性要求高,一旦供气出现故障和问题,直接影响用户的正常取暖。为了保障供暖期间的供气安全平稳,对于热源厂等供暖用气大用户,该公司建立协调沟通机制,除及时搜集并准确预测其用气需求外,还制定点对点服务联络机制,通过微信群及时沟通调整供气计划,强化生产调度保障。并通过远传监控系统,监控其用气量变化情况和安全用气情况,一旦发现用气异常,即指派维修员上门检修,确保用户安全正常用气。

  秦华燃气提醒广大用户,冬季用气量大请注意安全用气、节约用气。即使户外温度再低也要注意厨房通风,做饭时要有人照管,做完饭关闭灶具阀灶前阀,出门时、睡觉前注意检查燃气阀门是否关好。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供暖季 热源厂

上一篇:央视点赞西安“落叶缓扫”!品秋韵来这些地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