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雾霾望消散 雨雪、大风降温要来了出门多添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11-16 06:56:24
[摘要]最近几天,霾锁古城西安,晴朗的周末都心情欠佳。

  最近几天,霾锁古城西安,晴朗的周末都心情欠佳。不过,预计未来几天,一波降水、大风降温天气即将抵达我省,关中地区雾霾有望消散。也提醒大家,户外出行记得及时添衣御寒。

  15日,我省各地云量较多,最低气温陕北地区-1℃~7.3℃,关中0.8℃~11℃,陕南2.4℃~13℃;最高气温陕北地区13.2℃~17℃,关中12.3℃~19.5℃,陕南17.6℃~22.5℃。西安最低气温7.3℃,最高气温17.1℃。

  最新预报显示,受冷空气和低层偏南气流共同影响,预计17日-18日我省将有降水、大风降温天气。16日,陕北晴转多云,关中多云,陕南阴天间多云,关中地区有轻到中度霾;17日全省多云转阴,大部分地方有小雨,关中西部部分地方、陕南西部有中雨;18日,全省阴天,局地有小到中雨,其中陕北西部及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汉中东部、安康大部、商洛南部有大雨。日平均气温陕北北部下降6~8℃,陕北南部、关中、陕南下降4~6℃。陕北、关中北部有4~5级偏北风。

  随着这场冷空气的到来,雾霾也有望消散了。西安市气象台15日18时发布重要天气报告:17-18日西安市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秦岭山区有雨夹雪,西安市大部分地方有雨。预计过程累积降水量5~20毫米,日平均气温下降4~6℃。18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空气质量将逐渐转好。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7℃~19℃

  明天 阴转小雨 11℃~15℃

  后天 多云 3℃~1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雾霾 西部 陕西

上一篇:央视点赞西安“落叶缓扫”!品秋韵来这些地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