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期霾持续 陕西17日将迎来降水天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1-14 17:45:44
[摘要]继续晴朗,继续雾霾,是这几天的天气关键词。预计17日我省有降水天气,希望这次降水能让雾霾减轻一点。

  继续晴朗,继续雾霾,是这几天的天气关键词。预计17日我省有降水天气,希望这次降水能让雾霾减轻一点。

  14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站(0.7 ℃),陕北地区0.7-10.0℃,关中1.4-12.0 ℃,陕南4.7-12.1℃。

  14日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关中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镇坪站(22.9 ℃)。陕北地区13.7-19.4 ℃,关中9.3-21.4 ℃,陕南17.0-22.9 ℃。

  西安14日最低气温10.6 ℃,最高气温17.9 ℃。恰逢周末,温暖晴朗,虽然雾霾重重,不少市民还是戴着口罩到户外去活动。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我省仍以多云天气为主,关中地区有霾,受高空槽影响,预计17日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西安市气象台2020年11月14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静稳天气和低层偏南气流影响,近期西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雾霾天气持续,17-18日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具体预报如下:15日白天:晴间多云,7℃~19℃;16日晴间多云,7℃~20℃;17日阴转小雨,12℃~16℃。

  天气趋势:

  11月15日: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晴天间多云,关中地区有轻到中度霾。

  11月16日: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晴天间多云。关中地区有轻到中度霾。

  11月17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陕南西部局地有中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雾霾 降水 陕西

上一篇:脱贫攻坚·代表担当:旱塬上养出“金蛋蛋” 种出富硒小米、百亩菊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