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5号线雁鸣湖站何时开建?官方:开工日期不确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1-16 09:57:35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目前西安东站整体规划已获批,年底西安地铁5号线也即将开通,作为地铁5号线雁鸣湖站周边的居民时刻关心地铁建设的进展情况。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目前西安东站整体规划已获批,年底西安地铁5号线也即将开通,作为地铁5号线雁鸣湖站周边的居民时刻关心地铁建设的进展情况。有媒体报道西安东火车站将于2024年开启建设,不知雁鸣湖站、西安东站的建设是否要随西安东火车站一同开始建设?是如何规划的?

  为此,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西安地铁5号线一期雁鸣湖站、西安东站建设是与西安东火车站同期建设,目前因西安东火车站方案未定,雁鸣湖站、西安东站建设开工建设日期不确定。待火车站方案稳定后,公司将加快推进这两站建设,争取早日开通。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 雁鸣湖

上一篇:朱雀大街与长鸣路重划车道易堵车 官方:非机动车道也很重要 下一篇:西安碧云天花园小区不通自来水 业主入住十余年一直用井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