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主动出击!千阳查获一处货车非法改装窝点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18 09:50:59
[摘要]11月17日,千阳交警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反应,主动出击,在辖区物流中心查获一处货车非法改装窝点。

  为进一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深入开展,加强对货车非法改装行为的查处力度,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1月17日,千阳交警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反应,主动出击,在辖区物流中心查获一处货车非法改装窝点。

  

微信截图_20201118095132.png


  上午10时许,联合检查组在大队教导员胡应成的带领下,对辖区省道212沿线物流中心汽修区域进行集中突击清查,检查中发现一汽修门店正在给货车加装加高板。民警迅速出击,现场固定涉嫌货车非法改装的证据。经过对该门市店负责人现场谈话、周边走访等进一步调查发现,该店确实存在擅自改装货车车厢栏板、弹簧板、外廓尺寸等违法行为,且实际经营范围与营业执照登记范围不符。目前,该案已移交县市场监管局进行查处。

  

微信截图_20201118095228.png


  此次联合打击行动明显成效,下一步,交警部门和市场监管部门还将开展常态化的联合检查,加大对辖区汽车生产、销售、修理等企业的检查力度及对货车非法改装行为的惩戒力度,形成整治货车非法改装大氛围。探索并建立货车非法改装违法行为有奖举报机制,引导和鼓励群众举报机动车违规生产销售、非法改装、违规登记检验等违法行为,不断压缩货车非法改装行为空间,切实从切实从源头消除事故隐患,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非法改装 窝点

上一篇:宝鸡80后小伙马阿龙火了 一跃跳入引渭渠勇救68岁老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