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饮食拟转让西旅大厦六楼房产和六个车位 为原办公地址所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20-11-18 19:00:47
[摘要]去年12月,西安饮食办公地址已经变更至曲江新区雁翔路3001号华商传媒文化中心2号楼14层。

  西安饮食11月17日晚公告称,决定将西安旅游大厦六层房产及辅助资产(简称“西旅大厦”)以不低于1831.57万元的价格,通过西安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进行挂牌转让。

  西安饮食主业包括餐饮服务、食品加工等,第一大股东为西安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西安饭庄、老孙家、白云章、德发长、同盛祥、西安烤鸭店、东亚饭店、春发生、桃李村、五一饭店、聚丰园等10多家特色品牌名店均为由国家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

  此次拟转让的西安旅游大厦六层房产及辅助资产建筑面积共1771.15㎡,其中1440.01㎡,是西安饮食2008年购置取得,购置总价为8604259.74元(含契税);负一层停车位6个,建筑面积为331.14㎡,是2009年购置取得,购置总价为887271.30元。

  据资产评估资料,西安旅游大厦位于西安南二环西段27号,而西安饮食持有六层11套办公房产及6个地下车位。这里以前是西安饮食的总部办公地址。而在去年12月,西安饮食办公地址已经变更至曲江新区雁翔路3001号华商传媒文化中心2号楼14层。

  对于本次筹划的资产转让,西安饮食给出的原因是:为盘活资产,合理配置资源。西安饮食称,本次西旅大厦资产挂牌如转让成功,将导致公司固定资产减少,货币资金增加。

  华商报记者 李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饮食 西旅大厦

上一篇:西安一婚庆公司租户在小区负一层存放大量氢气罐 吓坏楼上住户 下一篇:降雨降温大风齐登场 陕西省有望迎今冬首场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