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下周一起西安临潼将恢复机动车常态化限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0-11-18 19:59:38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获悉,从11月23日起,临潼区将恢复机动车工作日常态化限行措施。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获悉,从11月23日起,临潼区将恢复机动车工作日常态化限行措施。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交警大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具体限行时间:2020年11月23日(周一)至2021年11月12日(周五),工作日7:00-20: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限行区域则为临潼区行政区域内,姜白路以东、秦陵路以西、秦汉大道以南(不含界限道路);陕鼓大道、秦唐大道行者路与秦唐大道十字至秦陵路丁字段(含界限道路)以北。途经临潼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不采取限行措施,允许通行。外埠机动车进入上述限行区域的遵照执行。

  具体的限行措施为每日限行两个车牌(含临时)尾号(若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的机动车,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予以纠正和查处。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新能源汽车,包含纯电动机动车、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校车、公共汽车,出租汽车及快捷货运出租汽车,9座以上(不含9座)大、中型客车;持有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和营运客车;邮政车及在市邮政管理局备案并核发专用备案标识的快递运送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肢体残疾人驾驶的残疾人专用车辆;执行任务的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军警车,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辆、防汛车辆、应急车辆、清障专用车辆和交通事故勘察车辆,园林、环卫、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使”、“领”字号牌车辆及经批准临时入境的车辆以及持有市商务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机动车绿色通行证》的“绿色通道”车辆(即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包括新鲜蔬菜水果,鲜活水产品,活体畜禽,新鲜的肉、蛋、奶);经区粮油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具有统一标识的粮油食品配送车辆和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限制的车辆,不限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机动车 临潼

上一篇:降雨降温大风齐登场 陕西省有望迎今冬首场雪 下一篇:因自来水供水管道爆裂 今晚10时起西二环-丰庆路上西二环匝道封闭三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