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因自来水供水管道爆裂 今晚10时起西二环-丰庆路上西二环匝道封闭三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11-18 20:01:02
[摘要] 交警部门提醒,需要在此上西二环高架桥的车辆,请走桥下地面辅道。

  11月18日晚,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因西二环丰庆路交叉口由南向北上西二环高架桥匝道下方自来水供水管道爆裂,需要对自来水管道进行抢修,暂时封闭西二环-丰庆路交叉口由南向北上西二环高架桥匝道,于11月18日夜间10时开始封闭匝道进行抢修,预计封闭时间为3天。

  交警部门提醒,需要在此上西二环高架桥的车辆,请走桥下地面辅道。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自来水 爆裂 高架

上一篇:降雨降温大风齐登场 陕西省有望迎今冬首场雪 下一篇:西安男子驾考作弊被逮个正着 “黑科技”傍身试图蒙混过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