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传江阴一桥梁坍塌 江阴应急局:系钢板吊装脱落 2人受伤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11-19 17:02:20
[摘要]11月19日,有网友发文称,江苏无锡江阴市疑似一座桥梁发生坍塌事故。”  19日下午,江阴市应急管理局一名值班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网传江阴市某桥梁发生坍塌事故不实,“发生一起底模钢板吊装脱落事故”。

  11月19日,有网友发文称,江苏无锡江阴市疑似一座桥梁发生坍塌事故。网传视频显示,一座桥梁呈倾斜状态,桥底部有建筑碎片,身穿工作制服的人员在现场。有人称:“桥塌下来了,有人(被)砸死。”

  19日下午,江阴市应急管理局一名值班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网传江阴市某桥梁发生坍塌事故不实,“发生一起底模钢板吊装脱落事故”。

  前述工作人员进一步解释称,今日,铁路施工单位在拆除江阴海港大道高铁施工吊篮时,钢板吊装发生脱落。事发时,有两名施工人员受伤,一名工作人员脚后跟骨折,另一名工作人员的小腿骨折,均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稍后将发通报,回应社会关切。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吊装 钢板 坍塌事故

上一篇:为吃蜂蛹引发山火 一男子涉嫌失火罪被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