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宾川警方回应“88岁嫌疑人被通缉”:旧案追诉期未过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11-19 20:13:32
[摘要]11月17日,云南大理州宾川县公安局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宾川警方”发布一则悬赏通告,以15万元公开悬赏通缉张友光等三名犯罪嫌疑人。

  11月17日,云南大理州宾川县公安局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宾川警方”发布一则悬赏通告,以15万元公开悬赏通缉张友光等三名犯罪嫌疑人。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在前述悬赏通告公布的身份信息中,三名嫌犯的年龄均已年满60岁,其中年龄最大的张友光已88岁。

  19日,宾川县公安局一位民警告诉澎湃新闻,这三名犯罪嫌疑人均为旧案逃犯,且三人所涉不同案件。其中年龄最大的犯罪嫌疑人张友光,因其所犯案件未过追诉期,所以仍被通缉。该民警未透露三名嫌疑人所犯的是何旧案。

  同日,宾川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悬赏通告上的三名嫌疑人目前仍未归案,具体的案情不便透露。

  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

\

  杨家宏

  杨家宏,男,汉族,身份证号码:532924196005240330 ,户籍地址:云南省大理州县宾川县金牛镇桑园居委会桑园小区县水泥厂住宿区(宾川县乔甸镇石碑村委会杨建庄村人)。

\

  曹汝毕

  曹汝毕,男,汉族,身份证号码:532924196002121133,户籍地址: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州城镇前所村委会前所村。

\

  张友光

  张友光,男,汉族,身份证号码:532924193210040318,户籍地址: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金牛镇太和村。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宾川县 追诉期 犯罪嫌疑人

上一篇:网络送养地下产业链调查:QQ群明码标价6万卖亲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