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奶奶送娃上学跟娃走散了 一群热心市民帮娃找家长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杨托 2020-11-20 09:08:07
[摘要]11月20日早上8时,在渭南市区杜化路北段,一名家长送孩子时不小心把娃给丢了,幸好有路边的热心店主发现并把孩子留在店门口。

  11月20日早上8时,在渭南市区杜化路北段,一名家长送孩子时不小心把娃给丢了,幸好有路边的热心店主发现并把孩子留在店门口,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路过发现,及时与学校取得联系,随后孩子奶奶赶到将孩子接走送往学校。

2.jpg

  今天上午8时15分,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上班路上,发现一家果蔬店门口有一名孩子在哭泣,店主等人在门口议论,询问得知刚才有市民发现孩子一人在路上漫无目的地走,还边走边哭,于是把孩子叫住,询问后才知道上学路上孩子和奶奶走散了。

3.jpg

  路口店主也发现了这个情况,就主动把孩子留在店门口。期间路过送孩子返家的市民也不少,大家都很热心,表示愿意送孩子去学校,但孩子防范意识比较强,不愿意。

4.jpg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路过时,发现这一情况,立即与学校取得联系,班主任老师表示会尽快来接孩子,随后孩子奶奶赶到,把男孩接走送往学校。

  小里提醒,带孩子出门一定要注意别走散。

  华商报记者 杨托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上学 走散

上一篇:渭南一小区缴了暖气费被退还 物业:90%以上住户不愿缴费 今冬没法供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