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追踪丨保养车致发动机受损 榆林长安铃木4S店将车买走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晗 2020-11-21 18:11:27
[摘要]11月20日,华商报-二三里记者了解到,经过协商后,榆林长安铃木4S店将李先生的车以93000元的价格买走。

  4S店维修技师操作失误,导致了发动机受损“抱死”。11月20日,华商报-二三里记者了解到,经过协商后,榆林长安铃木4S店将李先生的车以93000元的价格买走。

微信图片_20201120172056.jpg

  常先生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受损车辆经过评估,已经被榆林长安铃木4S店买走。并在榆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协调下,当场签订了和解协议。

微信图片_20201117164501.jpg


  “昨天经过沟通后,4S店出了93000元把我的车买走了。”常先生说,今天下午已经收到4S店的购车款。

  

微信图片_20201117164430.jpg

  长安铃木4S店赵姓经理表示,因为修理工操作的原因导致客户车辆受损一事,经过协调以后,已将常先生的车高于市场价格买走,此事已经处理完毕。

       此前报道:4S店保养车却致发动机受损,榆林长安铃木4S店:正在协商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长安铃木 4S店

上一篇:初雪降至!榆林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定边降雪量已达2.2毫米 下一篇:榆林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网友戏称“朋友圈雪好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