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泸州警方通报“水上拓展运动致3死1伤”:已控制相关责任人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11-21 10:11:36
[摘要]11月21日,四川省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在官方公众号通报,11月20日16时8分,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纳溪区大渡口镇平桥村有人落水,请立即开展处置工作。

  11月21日,四川省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在官方公众号通报,11月20日16时8分,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纳溪区大渡口镇平桥村有人落水,请立即开展处置工作。接报后,分局迅速指令大渡派出所前往现场处置经初查,系某公司员工在纳溪区大渡口镇平桥村一农场开展水上拓展运动过程中发生意外,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前述通报称,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将相关责任人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针对前述事件,11月21日上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致电梦里水乡景区,一名工作人员称,具体情况需联系公安局了解,目前景区已经关了,正在改造。

  澎湃新闻注意到,11月20日22时许,纳溪梦里水乡公众号发布紧急通知称,梦里水乡景区即日起对景区进行改造升级,暂停营业,待改造升级后再重新开放。

  纳溪梦里水乡公众号介绍,“梦里水乡”是泸州市纳溪区牧滋元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015年打造的生态体验实体,是一家集乡村旅游、素质拓展、青少年研学、亲子农耕、休闲农业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培训综合基地。园区总占地面积近千亩,是“国家AA级旅游景区”、“中国知青旅游文化联盟的旅游、养生、采风基地”、“省级示范休闲农庄”、“泸州市纳溪区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水上 运动过程 警方

上一篇:上海浦东医院4015人被隔离 全部进行核酸检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