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唐山一加油站女职工曾接触天津阳性人员 活动轨迹公布

社会新闻 “掌心曹妃甸”微信公号 2020-11-21 16:48:13
[摘要]“掌心曹妃甸”微信公众号11月21日消息,2020年11月20日晚,河北南堡开发区接唐山市疾控中心转丰南区疾控中心关于天津市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居民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经丰南疾控中心流调,南堡开发区有居民曾与该核酸阳性人员有接触。

  “掌心曹妃甸”微信公众号11月21日消息,2020年11月20日晚,河北南堡开发区接唐山市疾控中心转丰南区疾控中心关于天津市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居民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经丰南疾控中心流调,南堡开发区有居民曾与该核酸阳性人员有接触。

  陈某某,女,丰南区黑沿子镇京化裕丰加油站职工。11月16日天津核酸阳性人员从滦南县返回滨海新区途中,从南堡开发区高速口下高速后经沿海公路回天津,上午9:16进入丰南区黑沿子镇京化裕丰加油站加油,加油期间,杨某某与加油站工作人员陈某某接触。陈某某具体行动轨迹如下:

  11月17日上午8时,陈某某下班骑电动车回南堡开发区三友生活区41-4-102,全程佩戴口罩。8:30-9:00在南堡开发区三友生活区南堡肉哥猪肉店购买猪肉,然后前往南堡开发区益丰商贸城购买韭菜。9:10左右到家。晚上6时左右在肉哥猪肉店旁边菜鸟驿站取快递,全程佩戴口罩。其余时间未外出。

  11月18日上午8时骑电动车上班,一直在班上。

  11月19日上午8时下班,9:30左右去南堡开发区工商银行(南堡开发区医院对面),在社保窗口咨询社保问题,然后返回住处。19日下午4时左右,在菜鸟驿站取快递。陈某某出门期间佩戴口罩,其余时间居家未外出。

  11月20日上午8时骑电动车上班,在单位被直接送至医学观察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

  在此提醒全区广大居民,如有人员在上述时间段与陈某某有同行、交谈等情况,请立即与所在单位、街道社区(场镇)或区防控办排查控制组报告,立即居家隔离不得外出。请广大居民看到公告后相互转告。如果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应人员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大家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出门戴口罩,坚持不串门、不扎堆、不聚会。

  (原题为《紧急寻找相关密切接触者,轨迹公布!》)


来源:“掌心曹妃甸”微信公号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南堡 阳性 加油站

上一篇:“卖玩具枪获刑十年”当事人:没脸出门 也没法找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