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糜家桥小区内部管网漏水严重暖气冰凉 物业:正维修漏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11-21 17:36:09
[摘要]集中供暖启动已经近一周了,周末又碰上雨雪大降温,可家里为啥还没暖气?这让家住西安市高新区糜家桥小区的李先生万分着急。

  集中供暖启动已经近一周了,周末又碰上雨雪大降温,可家里为啥还没暖气?这让家住西安市高新区糜家桥小区的李先生万分着急。

  11月21日,李先生告诉记者,小区是市政集中供暖,上一个采暖季就迟供了几天,今年又是如此,自己早早向物业都交了4个月的暖气费,现在家里却一片冰凉,周末又是大降温,大家只好在家里穿着棉袄御寒。

  “我问物业,物业说管道有问题,在维修。”李先生对此表示不相信,因为他在楼下看见了西安市高新区热力公司的一纸通知,通知印发日期是11月10日,上面说物业一直未签订供暖合同,按规定是为无用热需求,而且物业公司也未向热力公司支付采暖费,无法进行天然气购买及充值。李先生说,自己才看见热力公司的通知,怀疑是不是物业到现在还没和热力公司签合同,难道今年不能用暖气要挨冻了?

  华商报记者从高新区热力公司了解到,糜家桥小区建有天然气锅炉专为糜家桥小区供暖,目前已和物业签订了供热合同,锅炉也已启动供热,但因为小区属于老旧小区,供暖管网漏水极其严重,换热站启动不起来,一启动就失水,补水量太大,补不过来,目前物业正在寻找漏点,进行维修,待换热站正常启动后供暖就能正常。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糜家桥小区 暖气 管道

上一篇:疫情防控 扫黑除恶 公安民警都做了什么? 西安57人“走进警营 体验警彩” 下一篇:暴雪要来气温骤降暖气却没热 西安这些供暖投诉 急盼回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