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冷空气动真格了 西安市雨雪降温天气来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11-21 17:57:31
[摘要]11月21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应急管理局获悉,20-24日西安市有一次雨雪、降温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20日夜间至21日白天,城区以小雨为主,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11月21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应急管理局获悉,20-24日西安市有一次雨雪、降温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20日夜间至21日白天,城区以小雨为主,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22日南部山区有小雪。

  21-24日西安市气温逐步下降,过程降温6~8℃,最低温度出现在24日凌晨,城区降至-4~0℃,高海拔及山区降至-8~-5℃。未来一周冷空气活动频繁,西安市大气扩散条件整体较好。

  此次降水天气过程伴有雨雪转换,降水相态复杂,需特别注意防范其导致的道路湿滑、积雪结冰、低能见度等对交通出行和农业有不利影响。特别是秦岭山区路段,要加强交通车辆管控,种植业要注意防冻灾害。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发出通知,各区县、开发区,市级相关部门要严密关注气象信息,及时预警预报,加强应急值守,保持信息灵通,严防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冷空气 降温 天气

上一篇:疫情防控 扫黑除恶 公安民警都做了什么? 西安57人“走进警营 体验警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